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残联要闻 >> 浏览文章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正东一行来舟调研
来源:舟山市残联 陈超 发布时间:2022-06-29 点击量:3910


为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深化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赢发展的交流合作机制,6月27日,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正东、副院长王涛等一行来舟调研。市残联理事长楼世峰、副理事长马兰中、杨冠培等陪同调研。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正东一行来舟调研7.png

调研组一行首先出席我市盲人保健按摩培训班开班仪式,党委书记王正东作了讲话。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正东一行来舟调研4.jpg

接着参观市残疾人康复指导中心,观看舟山残疾人事业发展宣传片,并进行座谈交流。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正东一行来舟调研6.jpg

楼世峰理事长介绍我市残疾人的基本情况、2021年度残疾人工作的特色亮点及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并总结前期与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的合作情况。2019年以来,市残联与浙江特教学院就建立三个基地(人才培养培训基地、就业创业基地、实训实习基地),全面开展百名残疾人工作者服务能力提升、百名残疾人职业技能提升和百名残疾人就业创业提升的“三百”提升计划,相互促进、相互提高、相互融合,共同推进了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发挥优势、拓展领域、共享资源,携手残疾人同走共富路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正东一行来舟调研5.JPG

王正东书记表示,自开展校地合作以来,双方合作愉快、成效明显。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将进一步发挥优势,为后续合作提供支撑,双方尽快确定高层次的合作项目和内容,努力做到“规定动作”有亮点、“自选动作”有创新,助力舟山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正东一行来舟调研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