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 浏览文章
市残联开展廉政教育并部署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舟山市残联 陈超 发布时间:2022-06-15 点击量:14955

为强化规矩意识,深化标本兼治,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6月14日下午,市残联开展廉政教育并部署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机关、就服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市残疾人康复指导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市残联召开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部署会暨党组书记讲廉政党课1.jpg

党组书记楼世峰以“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合力打造清廉残联”为题,结合当前残联工作和自身体会,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取得的主要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主要举措”四方面授课。他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关系到党生死存亡的大问题。作风建设是决定我们事业成败的关键。我们必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切实认识到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切实履职尽责提升服务能力和质量;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合力打造清廉残联。

市残联召开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部署会暨党组书记讲廉政党课2.JPG

根据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要求,楼世峰同志还通报了《关于违规收送礼品问题的纪律检查建议》,专题部署了关于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整治工作,要求全体人员提高认识,正确对待;健全制度,加强监督;严格执纪,保持廉洁。要强化法纪敬畏和思想自觉,驰而不息改进作风,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政治定力,树立忠诚、干净、担当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