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浏览文章
定海盲协爱心助学盲人家庭
来源:定海区残联办公室 刘佳 发布时间:2022-01-20 点击量:769

“林师傅,我们过来看看你,这是我们给你孩子的一点心意。”118日上午,定海盲人协会主席朱伟成,副主席邱葵葵、陈艳萍等一行4人来到小沙街道视力残疾人林师傅的家里,为他送上3000元的助学金。

截图1.png

此次活动是舟山市盲人协会和定海区盲人协会共同开展的“爱心一加一”双百公益行动的组成部分。“双百公益行动”是由省盲人协会号召发起的“百名盲医下乡公益行动”和“百家盲摩机构扶残助学公益活动”。此项活动通过组成盲人按摩义工团为广大农村群众提供推拿诊疗服务,联合盲摩机构对困难盲人家庭的子女开展助学结对。

“希望通过双百行动能让更多的基层老百姓了解、知晓盲人推拿,推动社会来支持和关心盲人事业,同时借以残助残的形式帮助困难残疾人家庭从困境中走出来。”定海区盲人协会主席朱伟成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