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残联事业 >> 宣传文体 >> 浏览文章
残疾人心向党——特殊艺术走进长涂岛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21-10-29 点击量:23221

为增强残疾人精神文化的获得感与幸福感,引导广大残疾人积极参与社会生活,舟山市第十二届残疾人文化周“残疾人心向党”特殊艺术巡演于10月28日晚在岱山长涂举办。本次活动由舟山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长涂倭井潭残疾人手牵手文艺协会承办。

长涂1.JPG

民乐合奏《金蛇狂舞》将文艺演出拉开了帷幕,越剧表演《惜别离》、手语表演《大中国》、舞蹈《灯火里的中国》等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节目轮番上演,得到了热烈的掌声。小品《创城志愿者》更是引来一阵阵大笑,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长涂2.JPG

婉转悠扬的歌声,婀娜妙曼的舞姿,金句频出的小品,引人入胜的乐器......精彩纷呈的节目不仅给予观众一场视听盛宴,更传达出特殊人群们自强不息,放飞梦想的精神力量,给予全社会关爱残疾人、支持残疾人事业的热切呼唤!

长涂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