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残联事业 >> 组织联络 >> 浏览文章
舟山市盲人协会“爱心1+1 双百公益行”活动启动仪式今天上午举行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21-10-25 点击量:14516

为提升我市盲人按摩行业的品牌形象,进一步实现盲人按摩从业者的社会价值,促进社会公益事业全面发展,10月25日上午,由市残联、市盲人协会联合主办的“爱心1+1 双百公益行”活动启动仪式,在舟山市龙马环卫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举行。

此次公益活动以我市16家盲摩机构为服务主体,在新城、定海、普陀设三个点,每月提供推拿诊疗服务不少于两次、不少于30人次。同时,16家盲摩机构还将对我市2户困难盲人家庭的子女开展助学结对活动。

公益2.JPG

仪式现场,市盲人协会主席朱伟成对相关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市盲人按摩机构代表陈艳萍作了表态发言。

公益4.jpg

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马兰中作了讲话,对此项活动提出了四项要求。一是要真诚,就是服务要真诚、合作要真诚,用真诚获得真心。二是要做实,就是制定计划要实,活动展开要实,收效成果要实。三是要创新,就是要针对服务过程中反映出来的问题,不断总结、不断创新,提高服务质量。四是要宣传,就是要及时宣传报道活动展开情况,总结提炼经验做法,收集反映存在问题,让全社会关注,让“爱心1+1”,传播社会正能量。

公益3.JPG  公益1.JPG

最后,举行了签约仪式。仪式结束后,盲医机构代表现场展开了公益服务活动,为15名环卫工人提供了推拿义诊服务,收获一致好评。

 

(办公室  陈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