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浏览文章
岱山县残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21-02-08 点击量:871

2月5日上午,县残联党组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璐晓主持会议,全体科级班子成员参会。督导组成员周岱红及驻卫健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沈海到会指导。

会前,县残联领导班子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精心组织学习研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王璐晓理事长通报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和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存在问题与不足,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王璐晓理事长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逐一对照检查,既“亮短揭丑”毫无保留地开展自我批评,又“红脸出汗”开诚布公地开展互相批评。

沈海和周岱红同志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县残联党组高度重视,会议主题突出,问题摆得实,根源挖得深,切实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认真真诚,敢于亮丑揭短晒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并就下一阶段整改落实提出了相关要求。

最后,王璐晓理事长代表县残联班子作表态发言,下一步,县残联班子将坚持对标对表、加强政治建设,坚持深学深悟、提升理论素养,坚持立说立行、抓好问题整改,推进我县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启残疾人事业现代化新征程。

民主生活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