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残联事业 >> 扶贫保障 >> 浏览文章
市残联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21-02-03 点击量:1915

新春佳节将至,2月3日,市残联副理事长马兰中、李晓斌、杨冠培等组成慰问组,分别走访慰问了残疾人家庭,把党和政府的问候和祝福送到残疾人心中。

IMG_2621.HEIC.JPG

在县(区)残联及社区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全国第六届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服装制作项目第一名的普陀残疾人张海斌及新城的2户特困残疾人家庭—童兵、范严立家庭。在一户多残的2户特困残疾人家庭,慰问组一行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详细了解了他们目前享受的社会保障政策落实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米油等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传达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同时鼓励他们要积极生活,保重身体,开开心心过好新年。

春节前夕,市残联共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155户,慰问金约24万元。


(办公室  陈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