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残联要闻 >> 浏览文章
我市代表队在省第二届残疾人旱地冰壶锦标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20-11-06 点击量:1269

为助力冰雪运动季,11月4日——5日,浙江省第二届残疾人旱地冰壶锦标赛在丽水开赛,舟山市共有8名运动员参赛。此次比赛设为肢体、听力、智力三个组别,我市参加了肢体组和听力组。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舟山市代表队斩获全省肢体组第二名,听力组第三名的好成绩,创有史以来最好名次,同时舟山代表队还荣获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冰壶2.JPG

本次比赛共有全省11个代表115名运动员参赛。赛场上,运动员们个个情绪高涨、***投入、尽情发挥,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顽强拼搏的斗志展示了身残志坚的精神风貌。尽管赛场上强者如云,更有全国冠军参与角逐,但是舟山队的8位选手仍然保持良好的心态和稳扎稳打的专业水平发挥出了应有的实力。

全省肢体组第二名选手毛贤芬说:这次比赛能取得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与团结协作。大家都有一种集体荣誉感,即便到了比赛的时候,也能利用空余的时间进行艰苦的训练。十分感谢社会各界对残疾人的支持,能够参与这种比赛不仅丰富了自己的业余生活,更提升了自己的人生价值。


(宣文部    虞斌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