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残联事业 >> 宣传文体 >> 浏览文章
市残联举办2020年残疾人体育指导员培训班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20-10-26 点击量:2121

为进一步完善残疾人体育基本服务体系,夯实残疾人体育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残疾人体育指导员在组织残疾人体育活动中的作用。1022日至23日,由舟山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承办的2020年舟山市残疾人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新城开班,来自市、县(区)、乡镇街道残联、社区残疾人专职委员及残疾人之家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

体育培训1_看图王.jpg

培训班特别邀请了经验丰富的专家进行授课讲解。内容有残疾人心理疏导、体育健身锻炼基础知识、如何做好基层残疾人体育工作、肢体、听力和视力残疾人体育健身活动与指导、飞镖竞赛规则讲解等方面的知识。培训结束后颁发了残疾人体育指导员培训结业证书。

开班仪式上,市残联副理事长郭绍磊指出,残疾人体育指导员作为残疾人群众体育的组织者、宣传者和引导者,是满足广大残疾人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促进残疾人群众体育活动广泛开展而不可或缺的坚实力量。举办本次培训班的目的就是为了加强残疾人体育工作者的指导能力和组织能力,培养一批立足基层、面向残疾人的指导员服务队伍,进一步促进舟山市残疾人群众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郭绍磊副理事长要求学员们,一是统一思想、珍惜机会,深刻理解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是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切实履行起自身的社会使命;三是严明纪律、强化管理,确保此次培训取得预期效果。


(宣文部  虞斌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