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浏览文章
普陀区召开区残联第七届主席团第五次全体会议
来源:普陀区残联 发布时间:2020-10-23 点击量:1004

10月21日上午,区残联第七届主席团第五次全体会议在东港商务中心5号楼4楼举行。副区长杨海滨出席会议并讲话。

1.jpg

会议首先选举产生了区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副主席、推举通过区残联执行理事长和挂职副理事长。

2.jpg

杨海滨副区长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也是持续深化残联改革、着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之年。一是要凝心聚力,决战决胜全面小康。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等影响高水平全面小康的薄弱环节和短板弱项,充分发挥残联组织作为党和政府联系残疾人的桥梁纽带作用,凝聚各方合力,精准施策,确保全面小康残疾人一个不掉队。二是要尽职尽责,推进高质量发展。科学谋划“ 十四五”残疾人事发展,谋划一批符合残疾人实际需求、能够展示残疾人事业发展的项目、政策和工程。推动我区残疾人在基本保障、基本公共服务、合法权益保障等方面有新的提高。三是要创新机制,推进治理现代化。要聚焦治理短板,创新工作机制,提升残疾人工作领域治理现代化水平。四是要廉洁自律,加强残联组织建设。把增强政治性始终贯穿残联组织建设和改革发展全过程,狠抓从严治党与党风廉政建设,用规范的制度管人管钱管事,杜绝违纪违法腐败案件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