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浏览文章
巡 察 公 告
来源:舟山市残联 发布时间:2022-11-22 点击量:18583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有关规定,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四巡察组将于2022年11月22日进驻舟山市残疾人联合会开展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重点内容

一是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情况,重点了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两个维护”情况;履行职责使命,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情况。

二是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重点了解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情况;担当尽责、服务保障残疾人情况;依法廉洁用权,整治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情况;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情况;在资金管理、资源配置、审批监管、工程项目方面的廉洁情况等。

三是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重点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执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选人用人情况;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情况等。

二、巡察时间

2022年11月22日至12月23日

三、巡察组成员

组  长:俞志良

副组长:陈意民

成  员:娄国坤  徐龙舟  崔华荣  马雨洁  朱宇嘉

联络员:王  盈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80—2081129;网络举报:http://www.zslz.gov.cn/ (舟山廉政网);电子邮箱:zsswxcz4 @163.com举报信箱:放置在一楼大厅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如实反映情况,并对巡察工作给予积极支持、配合,同时予以监督。

 

 

 

  市委第四巡察组

 2022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