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浏览文章
普陀区残联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普陀区残联 杜发之 发布时间:2022-11-13 点击量:2013

鉴于当前我市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疫情防控机制,从严从紧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推动普陀区残疾人托养中心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11月13日上午,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海刚一行赴区残疾人托养中心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在区残疾人托养中心,王理事长详细询问中心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机构实施封闭式管理期间如何做好环境消毒、生活物资接收、活动管控等方面提出要求,并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中心工作人员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根据省、市、区疫情防控办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坚持精准防控和应急处置预案相结合,落实机构各项防控措施,切实抓紧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区残联还送去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