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浏览文章
岱山县残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期)
来源:岱山县残联 发布时间:2022-11-02 点击量:1184

10月28日上午,县残联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战略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中心组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学习会。

会上第一阶段,全体成员现场参观学习县残疾人托养中心建设。第二阶段,党组书记、理事长王璐晓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和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党组书记、理事长王璐晓作中心发言,其他党组成员交流发言。

会前,参会人员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周国岭书记在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等理论著作。会后进一步巩固学习,提升学习效果。

5a6a1d619e314c2178fbc6201e2134c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