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专门协会 >> 浏览文章
普陀区部分残疾人专门协会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普陀区残联 林哲 发布时间:2022-09-16 点击量:22538

为了进一步加强残疾人组织建设,保障残疾人的合法权益,向残疾人提供更好的服务,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9月16日,普陀区残联顺利完成部分残疾人专门协会换届工作。今天的会议由盲人协会预备代表、聋人预备协会代表、智力残及亲友协会预备代表和残联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普陀区残联副理事长王成钢主持会议。

换届会议以等额选举,举手表决的方式进行,秉承民主、依法、依规、透明、公开的原则,依照规定,严格程序,规范操作。本次选举,分别选出了:第四届盲人协会主席一名,副主席两名,秘书长一名;第五届聋人协会主席一名,副主席两名,秘书长、副秘书长各一名;第二届智力残及亲友协会主席、副主席和秘书长各一名。

     

会后,普陀区残联第五届聋人协会主席田华激动地用手语表示:“感谢残联对我的信任,全心全意为残疾人办实事、办好事,切实解决残疾人困难。为我们聋人朋友量身定制了这么多次有意义的活动,让我们聋人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