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残联要闻 >> 浏览文章
市残联副理事长杨冠培在嵊开展 “三服务”专题调研活动
来源:嵊泗县残联 发布时间:2022-06-09 点击量:1663

2022年6月7日,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杨冠培一行到嵊泗县开展“三服务”专题调研活动,就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残疾儿童救助和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等工作进行了调研。

嵊泗杨.jpg

在调研座谈会上,市残联调研组听取了县残联副理事长陈钢军关于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2项市级民生实事项目以及残疾人康复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与基层残疾人工作者进行了交流和座谈。杨冠培副理事长在听取汇报后,对嵊泗县残疾人康复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并要求:一是要高标准推进省、市民生实事项目,要抓好进度、控制质量,提升服务,让群众满意,把好事做好,实事做实。二是要高质量实施精准康复服务。扎实贯彻落实《国家残疾预防行动计划(2021—2025年)》,重点抓好残疾儿童康复、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残疾人辅具服务等工作,以残疾人需求为导向,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三是要高水平建设康复工作者队伍。进一步提高康复工作者政治站位,深入开展“牢记初心与使命,当好‘三个第一者’”主题活动,主动掌握残疾人基本情况及动态需求,积极履行代言之责,尽心竭力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深化“寻找最困难残疾人”活动,落实长效机制。进一步坚守好廉洁底线,打造“清廉康复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