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浏览文章
舟山市残疾人康复指导中心招聘编外用工公告
来源:舟山市残联 发布时间:2022-05-10 点击量:25467

舟山市残疾人康复指导中心为舟山市残联下属的公益一类正科级全额事业单位。现因工作需要,特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名(劳务派遣形式)。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岗位:综合辅助(内勤)。

(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社会公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
   
(三)具有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责任心强。
   
(四)舟山户籍或舟山生源,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五)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

二、工资待遇

(一)年收入6万元左右(含五险一金等),试用期一个月。

(二)节假日休息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三、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包括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等环节。

(一)报名要求

1.报名方式:可通过现场报名或邮件发送方式进行报名。

现场报名地点:舟山市残疾人联合会(临城街道临长路195号市残联604室)。报名时请提交报名表、近期免冠照片、本人身份证原件、学历证书原件等。

邮件报名时请将报名表(含近期免冠照片,具体见附件)、本人身份证照片(正反面)、学历证书照片等资料发至以下报名邮箱:1434446598@qq.com       (邮件主题统一为:应聘市残疾人康复指导中心+姓名)。

2.报名时间:2022年5月10日至2022年5月20日16:30,逾期不再受理;联系电话:0580-2182107、13867220866,联系人:陆女士。

(二)资格审查

根据应聘人员提供的相关材料进行资格审查,确定进入面试的人员,将以电话、短信等形式通知参加面试。面试前将进行资格复查 (请携带相关证件、资料等),未按时参加者视为自动弃权。

(三)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公示及录用

公示网站为舟山市残联网站,公示期7天。公示期满后,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录用手续并签订劳动合同。逾期未报到的,取消录用资格。

 

附件:舟山市残疾人康复指导中心编外人员招聘报名表.docx

 

 

 

舟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2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