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 浏览文章
市残联召开退休同志欢送会
来源:舟山市残联 陈超 发布时间:2022-03-17 点击量:15889

8d98861af0dbf7c836567a1f431add77.jpg

3月16日下午,市残联召开二级调研员杨康星同志退休欢送会。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楼世峰主持会议,班子成员、相关部室主任和部分部室代表参加欢送会。

IMG_1452.JPG

会上,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晓斌代表市残联党组、理事会及全体同志,向光荣退休的杨康星同志献上鲜花,并送上祝福。杨康星同志回顾了在市残联15年的工作历程,对市残联变化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自豪,真切表达了他对残疾人事业和同事的不舍之情,并表示退休后仍会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残疾人事业贡献自身力量。参会人员分别发言,细数与杨康星同志的共事过往、奋斗点滴,一致感谢杨康星同志为残疾人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纷纷送上祝福。

b6181e6c36ef84dfef64fe5690a0a020.jpg

党组书记、理事长楼世峰代表党组、理事会及全体同志向光荣退休的杨康星同志表示祝贺,衷心感谢他对我市残疾人事业作出的无私奉献和努力,希望他退休后保重身体,培育兴趣爱好,丰富退休生活,经营好家庭;继续关心残疾人事业发展,关心残联发展,并邀请他以后常“回家”看看;号召干部职工要多向老同志汲取经验,学习他吃苦耐劳、甘当孺子牛的精神,切实当好残疾人共富路上三个“第一者”。

IMG_14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