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 浏览文章
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舟山市残联 高志刚 发布时间:2022-02-16 点击量:11047

根据市残联党总支统一部署,215日,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市残联党组成员全程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了四个方面专题内容,党员通过“一查、四看”自我剖析、支委之间、党员之间相互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做好充足的前期准备工作。

会上,党支部书记高志刚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针对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汇报,查摆问题,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党支部书记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支部党员逐一发言,深入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找差距讲不足,深刻剖析原因,针对原因及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党组书记理事长楼世峰在小级会上做了总结性发言,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营造了开诚布公、坦诚相见的气氛,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党性、促进团结的预期目的。他强调,要总结运用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果,残联机关全体党员要坚守绝对忠诚,锤炼精专本领,砥砺严实作风,加强团结协作,紧紧围绕市残联党组决策部署,全力推进机构改革、年轻干部选拔培养、支委班子建设等各项工作,为推动残联今年总体思路落地落实,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