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浏览文章
市残联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22-01-27 点击量:13959

1月26日下午,市残联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杜自力组长、周浩达同志,派驻纪检组吴永宏副组长到会指导。市残联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理事长楼世峰主持会议。

民主生活会1.JPG

为高质量、高标准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残联党组高度重视,会前认真落实有关要求,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存在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紧扣主题,聚焦“五个带头”,紧密联系党组领导班子及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全面对照检查,认真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通报了市残联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楼世峰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到的意见以及班子对照检查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分别认领整改任务并表明整改态度。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共促发展的效果。

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在点评讲话中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市残联党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运用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二是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是要把解决问题摆在突出位置;四是要落实好后会相关要求。最后,楼世峰同志总结会议情况,并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


(办公室  陈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