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浏览文章
定海区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定海区残联办公室 刘佳 发布时间:2022-01-27 点击量:932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1月27日上午,定海区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残联党组书记胡学锋主持会议,区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朱建军、区纪委区监委驻区卫健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章庆锋到会指导。

截图1.png

会上,胡学锋代表区残联党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从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5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区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朱建军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点评。他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积极充分、查摆问题深刻到位、开展批评严肃认真、解决措施总体可行。同时对改进不足之处,运用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完成后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截图2.png

区残联党组书记胡学锋在总结中指出,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能立足自身实际,查摆思想、学习、工作、作风中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班子成员之间严肃认真的开展互相批评,进一步增强了班子凝聚力战斗力。下一步班子要充分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为高质量推进我区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保障我区广大残疾人在现代化和共同富裕道路上“一个不掉队”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