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浏览文章
关于拟新增普陀东大康复医院为舟山市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的公示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22-01-13 点击量:27725

根据省残联等六部门单位关于印发浙江省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协议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浙残联发202116号)等精神,经普陀区残联初审、市残联评估,普陀东大康复医院肢体康复、听力言语康复服务项目基本符合市级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资质,拟新增为舟山市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现予以公示,公开征求意见。

一、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市残联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二、要求。反映问题要本着对残疾人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三、公示时间。2022年1月13日起到2022年1月19日止,共7天。

四、公示联系部门和受理电话。联系部门:市残联康复部;联系人:王如彬;举报受理电话:2182106,2182116。

 

                          舟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2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