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残联要闻 >> 浏览文章
市残联召开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21-12-17 点击量:6986

总支5.png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12月16日下午,市残联召开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听取和审议总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总支1.pn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马兰中同志代表本届机关总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自2018年12月以来,市残联机关党总支在市直属机关工委的指导下,在残联党组的领导下,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任务,认真抓好残联机关党建工作,有力地促进了残联全面建设。一是加强政治建设,筑牢根本属性;二是加强思想建设,锤炼意志品格;三是加强制度建设,规范日常工作;四是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服务质量;五是加强纪律建设,保持高压态势。今后几年,残联机关党总支将紧紧围绕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市建设,围绕《舟山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办法新措施,努力使残联机关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参会党员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工作报告。

总支3.jpg

随后,参会党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委员候选人及监票人名单。本次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总支委员会全体会议,选举李晓斌同志为机关总支部委员会书记,确定了委员分工。

总支2.png

李晓斌同志代表新一届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发表讲话,他表示,面对新的岗位,深感责任很重,压力很大, 唯有尽心尽力,履职担当,才能不辜负同志们信任。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不断提高自身创新能力;三是进一步提高服务中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