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残联要闻 >> 浏览文章
市残联举办全市残疾人专职委员培训班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21-07-13 点击量:2628

 

7月12日下午,为期五天的全市残疾人专职委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正式开班。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楼世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DSC05352.JPG

楼世峰理事长介绍了培训班举办的相关背景,即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残疾人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开局、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阐述了怎样做好残疾人专职委员工作:一是要充分认识残疾人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明确专职委员的职责,三是要树牢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的宗旨;希望全体学员认真学习、遵守纪律,加强交流、相互借鉴,保持联系、促进工作,切实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增亮.jpg

李晓斌副理事长在主持开班仪式时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性;二是切实提高爱岗敬业精神;三是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为残疾人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DSC05381.JPG

此次培训班由市残联主办、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承办,邀请了省市相关教师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学习教育、残疾人心理健康、安全管理、康复基础知识、社会保障政策等进行阐述解读,并安排了新城残疾人托养中心及残疾人之家的现场教学。全市乡镇(街道)残疾人专职委员、新城部分村(社区)残协专职委员及联络员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DSC05344.JPG


(办公室    陈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