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残联要闻 >> 浏览文章
市残联开展学党史话忠诚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21-06-27 点击量:2560

6月25日,市残联机关党总支组织下属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来到六横镇贺家山东海游击总队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学党史、话忠诚、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仪式由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马兰中主持,活动共有5项议程:一是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二是重温入党誓词;三是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四是市残联党总支表彰“两优一先”;五是瞻仰烈士纪念碑。

党日2.JPG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楼世峰代表全体党员为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全体党员在庄严的纪念碑前向烈士默哀三分钟。在楼世峰书记的领誓下,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日1.JPG

年逾八旬的退休老同志姜志明已有56年党龄,虽然步履缓慢,但仍坚持来到山顶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楼世峰书记为他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优秀党员李鲁江、冯疏睿、童李燕、傅静静,优秀党务工作者滕茂海、张信光,优秀基层党组织市残疾人康复指导中心党支部受到表彰奖励。全体党员还参观了东海游击总队纪念馆。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接受党史教育和党性洗礼,深切感悟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

在返程的大巴上,充分利用坐车的空档,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杨冠培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谈对党忠诚”,大家围绕回首“当年入党时、回望建党百年路、回忆红色英雄事迹、回顾百年建党伟业”,共话忠诚干净担当。党员们一致表示,通过党史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拼搏的勇气、更加务实的作风推进新时代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展示“重要窗口”海岛特殊风景线和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残联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