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残联要闻 >> 浏览文章
市残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三次专题党史学习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21-06-26 点击量:1617

6月24日下午,市残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三次专题党史学习。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楼世峰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中心组.JPG

会前,市残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就《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论党的思想宣传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等内容认真开展自学。

学习会上,副理事长钟王燕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理事长郭绍磊围绕习近平《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宣文部主任张海芬围绕《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分别撰写发言材料,交流学习体会,并结合残疾人工作谈思想感悟。

党组书记楼世峰对下步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安全发展意识,牢固树立大安全理念,排查残疾人管理服务领域的安全隐患,压实责任,强化防范措施,扎实推进各项安全工作;二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发挥好表率作用,既要落实学习的规定动作,也要开展自选动作,为广大党员、干部作出示范,通过增加自选党史学习书目,学以致用,凝练更多学习感悟,转化学习成果,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三是深化拓展“三服务”,做好“五深入五提升”工作,优化服务机制,充分发挥统筹协调、区域推动作用,注重调研实效,结合十四五规划制定,突出对残疾人事业共性、深层次、政策性问题的研究解决,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办公室  陈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