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浏览文章
普陀区残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21-02-09 点击量:865

2月9日上午,普陀区残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残联机关及康复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由党组书记、理事长张惠女主持并讲话。

会议首先学习了普陀区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上徐炜波区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随后刘德魁副理事长对廉洁过年疫情防控六条线作了部署,特别是对做好春节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假期值班值守、机关效能等近期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

会议最后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残联及区委区政府一系列决策部署,明年残疾人工作要更加注重党建引领、更加注重资源资金统筹、更加注重运用开放式、社会化的工作方式;要着重在纵向上深化,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到位;要深入基层做好调研,在横向上联动,学习调研先进县区经验;要加强机关自身建设,形成更加清朗的干事创业的良好风气,推动我区残疾人事业加快发展,为幸福普陀贡献更大的力量。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