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浏览文章
岱山县召开岱山县残疾人服务供给侧改革方案座谈会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21-01-08 点击量:802

近日,岱山县残疾人服务供给侧改革方案座谈会召开,部分县政府残工委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乡镇分管负责人、县残联中层以上干部,部分村(社区)、残疾人、助残协会、“残疾人之家”代表参会。

16100737572218763.jpg

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璐晓介绍岱山县深化残疾人服务供给侧改革实施方案起草情况。

16100737585233961.JPG

与会代表针对实施方案提出问题及意见。

最后县委常委徐新提出几点指导意见:

一是残疾人服务供给侧改革实施方案应密切围绕打造特殊风景线的海岛窗口进行谋划。

二是各领域工作开展应提出具体指标以加强自我要求,增强社会信心。

三是要重视社区康复服务站的布置问题和“残疾人之家”的建设问题,做好与社会组织资源的对接工作,推出一批针对个人的个性化帮扶办法,做好工作保障中的数字化理念以及手段。

161007375841122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