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残联要闻 >> 浏览文章
市残联开展“爱心助残 直播带货”活动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20-12-07 点击量:1366

12月3日上午,位于舟山日报社的浙江省农播基地开展了一场别具新意的直播——农优品公益直播活动爱心助残专场。本场活动由舟山市残疾人联合会和舟山报业传媒集团主办,舟山晚报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带货.jpg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市残联在调研中发现一些残疾人种养殖业大户受疫情影响,存在产品滞销问题,为了尽快帮助残疾人脱销,同时结合残疾人种养殖业大户自身的具体需求和实际情况,特地开展了此次活动。旨在为行动不便的残疾人朋友拓宽产品的宣传和销售渠道,更快地将流量关注转化为收入。

直播现场,市残联副理事长钟王燕还就残联开展的一些主要工作向广大网友作了介绍,她表示“今天在这里给残疾人朋友直播带货,旨在倡导一种扶残助残的良好风尚,让广大的社会爱心人士都来关心和帮助残疾人,支持和鼓励他们自强自立。

经初步统计,直播现场共为残疾人创业者推销年糕150斤,白菜100斤,萝卜50斤,蜂蜜10斤,花生20袋。后期如果有更多爱心人士或企业想献爱心,支持残疾人事业,可以统一拨打2828247前来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