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残联要闻 >> 浏览文章
舟山市第二届残疾人旱地冰壶锦标赛圆满落幕
来源:宣文部 发布时间:2020-10-30 点击量:1394

为推广残疾人冰雪运动项目,推动我市残疾人群众体育运动,10月29日,舟山市第二届残疾人旱地冰壶锦标赛在普陀东港举办,来自定海、普陀、岱山、嵊泗和新城5支代表队40余名运动员参赛。此次比赛分为听力组和肢体组,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岱山队获听力组和肢体组第一名,嵊泗队获听力组和肢体组第二名,定海队和普陀队分获听力组和肢体组第三名。

冰壶1.jpg

旱地冰壶运动集娱乐性、竞技性、安全性为一体,规则简单,操作轻便,体能消耗小,是一项以团队为单位的技巧型运动,需要队员之间通过不断的交流和沟通完成,有利于培养团队意识和沟通能力,非常适合在残疾人群体中推广。本次活动的举办,充分展示了我市残疾人自强不息、乐观进取的精神风貌,为推动全市残疾人体育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冰壶2.jpg

(宣文部    虞斌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