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 浏览文章
定海区残联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29 点击量:3178

1月26日下午,经区直机关工委同意,定海区残联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换届工作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进行。会上,支部书记顾静静代表支委作了工作报告,汇报了3年来支部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先争优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大会通过无记名差额选举方式选举3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出党支部书记,并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分工。

此次换届选举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供了组织基础。下步,党支部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深化“两学一做”教育,抓好“三会一课”制度建设,不断适应新形势党建工作要求,以党建工作促进残疾人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舟山定海区残联  徐露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