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 浏览文章
岱山县残联机关支部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11-14 点击量:2876

11月10日下午,岱山县残疾人联合会机关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县残联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徐明杰、周芬、邹燕3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完成了机关党支部换届工作。

岱山县残疾人联合会机关支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组织召开了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充分发扬党内民主,整个选举过程透明公开、庄严有序。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会集体表示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突破,积极探索党建工作开展的新思路、新方法,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建设党建促残疾人工作,使党建活动内容更加丰富,形式更加生动,推进机关支部党建工作上新台阶。

                                     岱山县残联   邹燕